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9 則留言:

  1. 妳媽好堅強
    堅強得讓人心疼!
    去美國的A 跟她一樣!
    有時想想 如此堅強
    對雙方不見得是一件好事

    J

    回覆刪除
  2. 大家請不要在這張照片做回覆留言
    我打算把這張照片做為成封面
    但有些複雜我還在研究中 請大家稍安勿燥
    另請問J 你中文名是? 讓我好回覆你

    回覆刪除
  3. 很有趣的看到你的部落格留言很多人都是你家人好友
    不知你喜不喜歡多一些人看到你得好文章
    我將你的blog給在美國的A 應該還好吧?
    J

    回覆刪除
  4. 你在e-mail要我匿民留言
    我是你懷念的客戶 會拍照 我是不是把自己搞得太神祕 Ha!Ha! J.

    回覆刪除
  5. Janice喔
    匿名意思是點選匿名 但還是要在末尾留名
    你就寫原名啊 害我想半天
    我有給Arbin 但她可能還沒有時間看
    我這照片會重貼 此版的留言可能會刪掉
    所以才叫大家勿在這一篇留言
    我想把每個來此留言的人都保存下來

    回覆刪除
  6. 我怎知道你沒想起Arbin
    老實說 我留錯地方 竟留到照片區
    Sorry! 你寫的真好!我每篇都看 好好看
    都透露深深的真情 畢竟都是真實的故事
    p.s. 照片中的你看起來很委屈有點難被取悅!

    Janice

    回覆刪除
  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請向塔克先生(要唸成嫌謝)轉達我的致敬和請安
    我是他的學生 在精誠六年 看了他六年的笑臉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兩件事:

    其一
    當年他說過而至今我仍深信不疑的名言:教育部有匪諜...
    而且我相信那匪諜一直還躲在教育部從事破壞沒被抓到

    其二
    當他知道我選讀丙組時
    說:XXX,你要去摸牛卡稱喔
    我自不量力的說:老師 怎麼可以這樣瞧不起人 我是要拿手術刀的...
    當時的我大不服氣 不過後來事實證明塔克嫌謝是對的
    我連牛卡稱都沒能摸到 淪落到拿菜刀的下場呢

    一家人的情感能夠凝聚若此 夫復何求

    祝福大家

    讓我們一起為每一個努力的生命加油!! 為自己加油!

    回覆刪除
  9. 給念丙組的塔克的學生

    請問您也是1973屆的嗎
    謝謝您的報料 塔克就是這樣子
    等我把媽的抗癌故事寫一段落後
    就該來寫寫他在精誠的事了
    到時歡迎您來留言 或留給塔克賢謝都可以
    他會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