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7日 星期五

老獅有事交待(增定版)

最近忙完兩個年度大片,之所以把他稱為年度大片,是因為時間耗得很長,時間成本很多,同時他也是客戶一年一度唯一的一隻片子,上上下下的人都很關心,都會有意見,所以稱為年度大片。

兩隻片子都從去年九月就開始了。一隻是「中國信託」另一隻是「波蜜果菜汁」。都是從比稿開始,當然是比到了,不然今天我不會在這邊寫這些有的沒的。算算時間,剛好是整整八個月。兩隻片子都已完成,中國信託的要到五月底才會播出。
因為前測加後測,又測概念,測出的成績要勝過以往才能拍片,所以耗時很長。拍完後還要再測一次,還好測的成績很高,現在已進入最後錄音階段,弄好再貼給大家看。

今天交掉的波蜜,就可以先給大家看一下。這陣子一直不見蛋,大家都以為我迎迎沒代誌,其實是耗在這些片子身上。波蜜的案子有點一波三折,本來今年的策略是找明星代言,腳本也非常有趣,有發揮到明星特質。但4/10開拍當天,客戶發現此明星代言另一飲料,只好臨時喊停(這真是大災難)。所有工作都要重來過,時間壓縮更短。

新腳本,執行難度更高,還有歌曲版權要談,但預算很少,我本來提給客戶的版本約是45秒版,但後來實在沒那樣多錢,只好刪刪刪,刪成30秒,原來的長版沒有錢作,有點可惜。

好了,不多說,這次我重金禮聘一隻「獅子」來幫我賣飲料,以後你們見到他,要尊他一聲「老獅」。老獅當然是假的,操偶師裝扮的,因為沒有預算做更精細,很多條件都只能儘量做到最好,希望格友們看到此廣告,有Facebook都幫我貼在你們的臉書上,就算幫我一個忙吧。

後天母親節,祝哈露以及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啊。



有人把波蜜So低卡 跟老獅搞一起了 因為都是我做的 所以解說一下這是兩個不同商品
SO低那就是瘦低卡 低卡路里的 也是波蜜出的 他是要跟要所有天打下的Lady說要多食用低卡食品
所以請來山寨版lady卡卡來代言

14 則留言:

  1. 蠻有趣的
    我已放在Facebook和好友分享了
    我家妹妹又可以去向老師同學炫耀叔叔的新作
    Anita

    回覆刪除
  2. 老獅交代的事
    辦好了!

    回覆刪除
  3. Dear Akae,

    I did the same as Anita, 我已放在Facebook和好友分享了.
    Very funny!

    Wanda

    回覆刪除
  4. 起立!敬禮~
    老獅好~!

    陳5機

    回覆刪除
  5. 能吃菜是幸福的~

    老獅的教訓偶有聽~

    回覆刪除
  6. 觀眾反應熱烈
    都覺得逗趣印象深刻
    Anita

    回覆刪除
  7. 這個創意很不錯,有記憶點,跟產品連結度也強! 30秒挺好的!創意人似乎覺得秒數愈長,創意可以表現更好! 我不是很認同,只要創意強,而且30秒就可以傳達廣告的信息,才是真厲害!你看,你也做到了! 質感也不差,畢竟創意才是主角!
    Janice

    回覆刪除
  8. everybody!

    那就請大家貼在臉書
    幫我的客戶宣傳一下喔

    回覆刪除
  9. Janice
    你才是這行銷圈裡頭的老師耶
    此話我是非聽不可的呀

    回覆刪除
  10. 我可是不折不扣的"老獅"哦(只是去年被賣了)! 我一早看到這廣告,就貼在我的臉書與部落格,反應挺好的! 還有人問我上電視沒,這我就不知道了。那時上檔? 我這個"老獅"還幫你美言很多,這樣夠義氣吧! Janice

    回覆刪除
  11. 阿鎧哥哥,

    我搜尋不到你的facebook...你的名稱是甚麼??

    小錚

    回覆刪除
  12. 礦工的悲歌

    房貸未清
    妻兒待養
    作牛馬只圖溫飽
    聖彼得且慢招手

    回覆刪除
  13. 鍇爺,
    對這支片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導演個人網誌談到的一些幕後人的趣聞
    http://www.wretch.cc/blog/jrchuang/14299797

    佔用一些篇幅,不好意思!
    我是這支片子的 監製

    回覆刪除
  14. 兼顧財富自由健康三者的方法,給自己一個機會了解吧
    http://sn.im/hyeandy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__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