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塔克給兒女們及乾女兒的感動書信

今天跟老爸說父親節快樂,想不到他居然還沒去看部落格。我說您快去看啊,很多驚喜呢。
於是老爸就請老媽快一點打開部落格,看完之後我想他應該是流了一公升的眼淚吧。於是趕忙振筆疾書,寫了三封書信給大家。唯獨漏了給Wanda的,老爸說因為Wanda跟他最好,他跟她有默契的,他們老人家講的事我們是不知道的。
總之謝謝老爸寫信給我們,我記憶中以前塔克下班回家,就會抓起弟弟在膝蓋上玩造飛機,我都還沒得玩呢,弟弟小時後真的非常可愛,很多大人都喜歡抓弄他。



6 則留言:

  1. 很難看到 是以爸媽為主題布洛格
    有看到 父母幫忙記錄 小孩的生活 而寫的布洛格
    但是 說真的 這到是我第一次看到以爸爸媽媽而寫的布洛格
    真是羨慕起你的父母 有你這樣的兒子

    布洛格 很溫馨 人與人的距離很近
    感受的到彼此的溫度 讓看的人也溫暖了起來
    感覺到
    其實家庭關係並不會因為時代進步的關係漸漸被淘汰
    其實只要有心關係還是可以維持下去
    其實關心要說出來

    我覺得你的父母把你交的很棒
    你爸媽也應該很高興 有你們這些孩子的陪伴

    我呢!
    希望我能慢慢的改變現在的關係
    讓我媽媽也覺得沒白生我 有我在的日子真好

    2009/08/08 看完ㄧ把眼淚ㄧ把鼻涕的彼得

    回覆刪除
  2. 阿鎧
    我看到信了 真的好感動 其實本來想說很多話的 但是都吞了下去 因為覺得是老師的生日 不希望寫得太感傷 真的好懷念大家擠在小房子裡學英文的日子
    我也跟老師一樣 看到王老師就會想到我爸爸 如果他們兩人現在還能一起打網球多好啊
    麻煩您告訴老師 我常跟怡婷聯絡 我的這位好姊妹從小女孩到女人 到為人媽媽 都是那麼開朗又堅強 阿鎧你跟淯昌都很優秀 老師一切都不需要煩惱 謝謝你 辛苦了 希望老師師母永遠健康快樂
    玫暖

    回覆刪除
  3. 星期五Wanda打电话来,她要我念塔克的信给她听,念着,念着,念到塔克给我们的信,我就哭出来了。

    真是父女连心。

    姐婷

    回覆刪除
  4. 陳彼得
    鎧爺覺得你應該也帶著你媽媽去爬山
    增添一點親子關係
    我們這一代的電腦比較差 不會玩電腦 所以親子關系好一些
    那像你們都窩在電腦旁邊
    所以囉
    還是很謝謝你如此支持我的部落格啊

    回覆刪除
  5. 玫暖
    我有一妹ㄦ給明珠 但我想他應該不常開信箱
    如果你聯絡到他就跟他說一聲囉

    回覆刪除
  6. 峙松哥哥终于说话了。我等了好久。Wanda 建议明年暑假我们cousins 联谊,我与三个小孩绝对参加。Wanda,明年六月,我们回台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