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1日 星期四

精誠1973的照過來,塔克有話要說

老爸晚上打電話來,我還在公司加班。晚飯過後的這段期間,通常是哈露打開電腦與塔克分享「塔克與哈露」的部落時刻。剛剛老爸趁我忙亂之際,來了個「讀者Call in」,特別囑咐我要謝謝一個人。
那就是林大姐與其先生。林大姐是精誠中學1973年也是塔克的第一屆學生,應 HD大哥之托,不在網路上公佈真實姓名,故以林大姐稱之。

塔克說林大姐昨晚與其先生從台中趕到彰化探望他們。並特地為哈露帶來「億金油」以及高級晚霜「黑麻油」各一瓶做為伴手禮。塔克說這是他收過最有創意的禮物,我聽後不禁大呼:「1973的學長學姐們,你們也太有梗了」。

我覺得,這就是精誠中學最可貴的地方,師生打成一片,每每聚會,學生都會扮演老萊子綵衣娛親。在此再次感謝林大姐與其先生,塔克再三囑咐要我幫他寫一篇謝謝您們。

師者,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樂也---子曰(塔克心有悽悽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