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塔克的英姿照

我最近都沒故事寫,有些讀者已來信抗議了,只好把塔克的照片拿出來充一下場面



這是塔克年輕時,當過飛毛腿的英姿.他的輝煌紀錄是創下淡江大學100,200,400,400接力的全校紀錄.
在他畢業時還沒有被打破,這是我以前看他寫剪貼簿時記載下來的,塔克很喜歡剪貼,年輕時剪貼自己參加大專運動會的輝煌紀錄,現在則是剪接王建民的.不過今年他有點無聊就是,王建民受傷加上職棒簽賭,讓他非常生氣.
塔克當年的一百公尺好像跑到11.7的樣子,他說雖然第一了可是還是跑輸紀政,他們常在運動場上一起練跑,紀政當年曾創下11.0的世界紀錄,塔克在說,就算多給他一雙飛毛腿也是追不上的紀政的.

塔克外號叫"眼鏡的"大家應該不難找,我怕大家會誤認最黑的就是他,這裡頭有更黑的.



這張照片很有意思,也是塔克當年田徑隊的成員,這應該是在車站拍的,
他們好像要去參加反共抗俄的青年軍,集體在車站留下倩影.
我的同事都說此照片非常經典,非常有老蔣與老毛當年對峙的政治情勢.

9 則留言:

  1. (抗議+1)

    其實鎧椰的拔很好認說~

    回覆刪除
  2. 阿鎧,

    (抗議#2), 我知道你忙著幫助起來另一個我們的部落格.....謝謝你.你每張的文章, 意見都寫到姊姊的心了.....我又回去看了許多次. 每一個字都非常的感人.你真的很捧!

    Welcome Back!

    Wanda

    回覆刪除
  3. 另一個我們的部落格?
    在哪? 在哪?

    回覆刪除
  4. 大雄
    不錯不錯
    你眼睛真亮
    但裡頭有一個比塔克更黑 我怕大家會以為我是他生的

    回覆刪除
  5. wanda
    對啊 那邊天天有新文章
    我每篇都有回 做為版主 只能這樣鼓勵大家多投稿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我的最愛
    設定好了

    好溫馨的家族情誼!

    回覆刪除
  8. masa
    你寫給我四舅公的
    我轉貼過去那邊給他看
    我昨天沒有設定好
    明明是貼在家族那邊的
    居然跑到這邊也有一篇
    我把文章刪除了
    因為貼錯了
    見諒啊
    大家會一頭霧水

    回覆刪除
  9. 真希望王建民趕快恢復健康打球
    塔克舅舅才不會太無聊
    Anit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