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

三張照片

最近太忙了, 只好拿照片來墊檔一下. 辛苦找出三張照片,很多小朋友小時候都會跟動物拍照的.我也不例外,我的動物朋友有狗 貓 跟大象 . 狗狗有個很法文的名字的叫做 Zean, 音意接近狗很會吼人的意思.事實上這是一隻兇猛的狗.
這是我跟大象林旺的合照, 非常有歷史價值, 我大學有一年特地溜到動物園看林旺,當時覺得看林旺是一件台灣人都該做的事,想不到我小時就跟他合照過啦.只是不知抱我的叔叔是誰? 那位長輩可以告訴我一下他是誰嗎?

再來就是我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就是這張"抓貓圖",這張照片在我小時後就被到處歌詠,很多大人們都記得我當年兇狠抓貓的模樣,但實際上我一點都不喜歡貓, 更不敢抓貓,所以人生僅此一次,實在是少不經事啊.

8 則留言:

  1. 抓猫的照片终于出来啦。我们家有一张铠铠与coco的黑白照,下次传给你。

    回覆刪除
  2. 快傳來
    我來給他弄在一起貼出來
    搞一點時空交錯的特效

    回覆刪除
  3. Akae,

    My favort picture of you is still the one with the dog. Like you, I am not a cat person. The picture with the uncle that was holding you is very interesting....never mind with the zoo and the elephant, he is a very handsome man. Of course I don't know who he is. But if I was younger, not married, still looking around...... I think he is SO CUTE! Can't see his eyes though!!!!! Let the imagination begin:):):)

    Now, about the cat.... I think the cat maybe too HEAVY for you to carry???? Were you trying to show off a bit? Okay Akae, forget the cat, stick with the dog.

    Wanda

    回覆刪除
  4. TO all and wanda
    塔克今晚來電跟我說
    抱著我的那位叔叔,也是被Wanda稱讚為很有型的男子是他第一代的學生.塔克當年帶的田徑隊的選手叫做"蘇文棋"(希望我沒拼錯名字)老爸說蘇文棋跟以前常去我家的"鐵人"叔叔是同班同學.我記憶比較深的是鐵人叔叔,他常跑來找老爸喝酒.
    老爸說蘇叔叔的小孩是念台大醫學院的,他們現在住在台中.
    看來老爸教出的學生不只優秀,下一代的也很優秀啊.

    本人阿鎧在此跟蘇叔叔問聲好啊.如果您也看見這篇文章的話.

    回覆刪除
  5. 真是歹小孩啊!這樣殘忍地抓貓...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是壞孩子
    那貓真可憐。

    愛貓菌

    回覆刪除
  7. 愛貓菌 與愛狗鴨
    你們不要在這邊給我吐槽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