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塔克加油

剛剛哈露打電話來,說塔克的攝護腺切片報告出來了,是惡性腫瘤,還好是弟弟拉著他去看醫生,強迫檢查才及早發現。塔克打來讓哈露跟我說,這是塔克做事原則。老媽說要再看看其他會診,骨頭全身都要一起照照,才知道那裡有問題,等全部看清楚再決定是否開刀。
聽到這消息,我一點小難過,但沒有太害怕,說不上一點負面,反而我一直覺得挺有信心的,秘密那本書說的力量也許就是如此。我說不上來,總覺得不僅沒事,還會有好事發生。不知怎跟塔克說,總之,就是加油。沒事。
我家塔克是好人中的好人。會有福報,人生沒多少不順遂,老年來挑戰一次癌症,還是癌症裡最溫良的一個,應該是小事。也許是老天爺跟他玩玩吧,總之,人生老來還是要有目標,要時時挑戰,偶爾跟自己戰戰。這回,老哈露要陪著他玩一次。上回哈露在塔克的細心照料下,走過來了,還走的挺健康,老爸,這次你得換手陪媽跟你一起渡一次難關,請你以正向的力量回報給哈露。您是選手,哈露是教練,選手對教練最好的回報就是拿冠軍回來。懂不!
還有,我們會常回家,一起陪你練跑的。塔克加油吧。

14 則留言:

  1. 人生老來還是要有目標,要時時挑戰,偶爾跟自己戰戰。
    這句話說得很好,相信塔克也能體會。只是聽起來有點無情。
    加油!老爸爸。
    玄鳥

    回覆刪除
  2. 玄鳥
    沒事
    我爸老當益壯 還是天天去游泳
    至少他現在能面對醫院乖乖做檢查
    他過去可是拒絕身體檢查的
    進步很多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有寫新的文章

    你爸是個好選手 一定不會讓他的教練失望的
    一定沒事 所以不用擔心
    倒是多回家陪陪他們

    Janice

    回覆刪除
  4. 吉人自有天相!
    老天一定會保佑!
    王老師加油!

    回覆刪除
  5. 給要參加賽跑的塔克:
    請聽從教練指揮,我們可都是熱情的啦啦隊,在勝利的那一端等你喔!

    回覆刪除
  6. janice
    我爸目前很健朗
    也很積極配合 他很棒的
    過年我們跟arbin吃飯行嗎 每年都是初三初四見面的了
    好久沒跟你們碰頭
    這邊真的很忙的

    回覆刪除
  7. HD大哥
    謝謝你的關心
    我爸還要跟你拼歌呢
    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8. masa
    塔克是好選手
    從他知道問題後 就沒逃避
    反正當看待
    我老爸老媽都很棒
    人生遇此事 都是積極向前看的

    回覆刪除
  9. 上個月我公公在台大也檢查出一樣的症狀,第三期了,還好沒有擴散到骨頭,現在也是乖乖化療中,自己本身心境與家人的關心是粉重要的,加油喔~~
    豆媽

    回覆刪除
  10. 感謝豆媽
    這消息很重要
    因為我爸也在檢查有無擴散
    希望大家都平安
    大家都健康

    回覆刪除
  11. 看過中國時報不爽而離職的記者黃哲斌的部落格嗎
    http://blog.chinatimes.com/dander/archive/2010/12/13/579524.html
    有膽氣的記者可以這樣做!
    有膽氣而且有智慧的廣告人,也許進一步能在體制內做
    ──一邊賺錢,一邊削它!
    你是哪一種?
    玄鳥

    回覆刪除
  12. 老天又一次要讓哈露跟塔克攜手共進,我相信你的預感,我也相信有哈露在,她會讓塔克很勇敢地沉著應戰。

    阿紅

    回覆刪除
  13. 玄鳥
    我看了他文
    以前我不是跟你說 新聞有百分之九十都是買的
    報紙還好咧 若是電視新聞 那可就更可怕
    誰掌的台多 誰就買得多
    我嘛 我搞廣告的 我基本上是律師精神
    誰花錢請我幫他打贏一場仗 我就打
    我本著這精神做事 好的是基本上能找上我們的客戶
    本質上都不會賣黑心商品
    包括國民黨

    回覆刪除
  14. 阿紅
    謝謝你的支持
    有一次經驗 接下來家人面對這樣的事就比較健康
    我爸說
    他這輩子知足了
    這就是我爸 面對傷病 老天爺也沒有太折磨他
    好人總是有好報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