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最近太貪玩

最近這一個月我做了什麼呢?比稿拍片、拍片比稿、比稿拍片、拍片比稿…
沒能發表新文章,實在有點對不起大家。

關於比稿,說真的,也沒忙到啥都不能做,最主要的原因,乃是這百忙之中,爺兒我還得抽空去渡個假(因為早答應”百花宮”弟子們一起去巴里島玩五天),連比完兩攤後,也就是明天,爺我又要起程去上海參加一個廣告節活動,做做公關外加順便吃吃上海菜(請私人年假去,多奉公守法)。因為貪玩,所以就得濃縮工作時間,又割捨不下接二連三的渡假,(正值秋末冬初,此時去花東最是適宜)。於是我就馬不停蹄,忙完一攤,玩一攤;忙玩一攤,再去玩一攤。

此番去上海,臨前老闆又交下二件工作,所以爺得去那邊一邊爽快,一邊隔空搖控我家的創意,這二攤也是重要的提案,提過後,我就打算「來企那花東」再爽快一下。年年都有一堆假用不完,這樣拼命穿插「玩樂」實在是….有點對不起我的工作伙伴。但我也不想對不起秋天。真的,秋天的天氣,到那裡玩都很舒服。

我特別迷上花東,也是這四年來的事,四年前開始,去環過一次島後,我每年都覺得要去花東住個幾天,找不到人一起去,就自己開車去。每年都越拖越晚,都快冬天了才驚覺要過去那邊…聽海。

所以我沒有好的心情,可以坐下來寫塔克跟哈露,但卻有好心情,想要到處去走走。不過這一兩個月,凡事都很順手,稿子比得不差,片子拍的不差,年度提案也提得不差;每個案子都如我所意進行地頗為順利,看來最近的運不錯喔。

所以啦,關於「哈露伎倆三部曲」,請大家稍安勿燥,待我出去吹吹風回來囉…

17 則留言:

  1. 哇!真令人羨慕。
    祝你玩得愉快
    小芬

    回覆刪除
  2. 另外我要如何才能在阿嬤的部落格張貼意見呢
    煩請Mail教我
    小芬

    回覆刪除
  3. 我上個月剛去花蓮
    真是個好地方

    陳5機

    回覆刪除
  4. 花蓮也是我每年必去的地方! 一下火車心情就馬上愉快了起來

    回覆刪除
  5. 阿鎧,

    我最喜歡去玩! 以前都得買地圖,怕走丢了現在1有GPS, 可以大跑了......孩子們都有 Iphone, 哇! 他們才厲害呢! 根本不怕.....

    還是需要多多 relax 的, 尤其是你這一行的.... enjoy your time off!!!!

    wanda

    回覆刪除
  6. 我这趟去加州,完全依赖iphone,没有它,旅程无法如此顺利。

    回覆刪除
  7. 鎧爺好瀟灑!
    分享一個旅行的有趣事。
    周日晚上看到衛星電視介紹,ANA全日空有推一個"環遊世界一週"的Plan,機票大約26萬日幣,12天你可以選擇世界幾個地方去旅行。配合的全球航空公司有很多家,有一個日本年輕女藝人叫香椎由宇,她選擇日本→泰國普吉島→瑞典→德國→紐約→舊金山→拉斯維加斯→回到日本。真的繞了一個地球耶!這就是這個Plan有趣的地方。以為遙不可及的地球一週,變得輕鬆及容易很多,雖然可能很累,但是真的可以實現的趣味性,好像也不賴呢!

    回覆刪除
  8. 流浪到台東,可以到東海岸公園走走
    東部的天氣較冷,台東市區雨勢稍歇
    明天一早要開車上花蓮,友人告知
    :風大,衣服穿厚些,雨具可免!
    供您旅途參考

    Andoff C.

    回覆刪除
  9. 開椰阿~雖然打混有失一個格主之尊(而且還可以開個類別名為"打混")
    但是,為了醞釀下一篇好文,你就好好去混吧!
    希望你上海行也很順利兼有趣,回來還可以順便屁一下~

    回覆刪除
  10. 小芬 Wanda 老姐

    明天六月 若可以的話去花東是不錯
    但我想 去中部有些地方就很棒了
    台灣最近有些開發的單車路線圖是很不錯的
    很適合大家一起出遊的唷

    回覆刪除
  11. 五姬 馬殺姬 以及雞玉子(雞家族)

    花東是好地方 所以大家要支持反蘇花高
    不然一下子就會面目全非
    那地方也不太適合一堆人去
    三到四個最好
    兩個也很棒
    一個也不錯
    我是越來越喜歡在寶島"林巄西"
    這種方式很適合心境上像老人的人
    很閒散
    有部車車
    到處玩 吃夜市 人生一大享受

    回覆刪除
  12. Andoff
    很高興又有新朋友加入這園地
    歡迎你來留言啊
    也很謝謝你告訴我這些資訊
    那邊的真正冬天我還沒看清楚過
    但我想花東此時應該是20度吧

    回覆刪除
  13. 大雄
    蘭嶼雖然很棒
    但也算台東縣的啦
    都是我們"演住民"的家的啦

    打混這個單元 實在萬不得以
    但就怕以後會有文章一堆
    那我真要對不起大家囉

    回覆刪除
  14. 前年11月,我挺著大肚子去了一趟太魯閣音樂節,在群山環抱的廣場,聽原住民嘹亮的清唱,在四壁青翠的山谷間迴盪,就算沿著步道往河谷走,隱約飄來的樂音和青翠雄偉的山色,你真的會想起自己原是大地之子。個人推薦:布洛灣山月邨。

    小木屋的形式(超寬敞),適合四人以上成行(只有10間左右),就算坐在小木屋寬敞的木作簷廊下,吃一碗泡麵,都非常“絕塵脫俗”。目前還不會很商業化,晚上還有小朋友在他們的小禮堂唱唱跳跳,像小學同樂會,卻也不會太形式化。

    之後我便想,就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真希望能夠如候鳥年年同一時節造訪,並衷心盼望,千萬不要太紅,搞得像“春吶”一樣,那我會傷心死。

    只在鎧爺的部落閣,小聲推薦喔!

    阿紅

    回覆刪除
  15. 期待期待...等著三部曲呢

    回覆刪除
  16. 紅姐
    描述得真美
    文案的廣告效益非常高

    陳5機

    回覆刪除
  17. 阿紅
    好的
    聽你建議
    我已把行程放進來 並且要去住在那裡
    我有那裡的資料 一張DM的住宿
    放我車裡有三年多
    有次不知去那 隨手拿的 覺得很美
    想說下次來去住一下
    這一擺擺多年了
    你這一說
    我才記起

    我昨有打電話給你
    阿綠一直問你媽公祭的事
    你記得發訃文給百花成員啊
    阿紫這傢伙不會通知大家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