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

那咧呷塞

今早開會,手機響起,媽媽打電話來,很開心地告訴我,她要寄「又是什麼東東」的東西給我吃。這個所謂的「又是什麼東東的東西」就是我媽自行發明,只是尚未未取得專利的,一種很難吃的養生食品。

她再三叮嚀我不可以偷偷倒掉。「真是的!那我拿去跟同事分享!」「不行!這是我的苦心」。好吧!只好乖乖聽話。

果然沒錯,同事見我在吃都問我「這是啥麼東東….看起來~~「那塞A」。
哇哩,已經很難吃了還要這樣提醒我嗎?
我很辛苦地吃了七天七夜,終於把媽媽的愛心都吃完了。
此時手機又響起。「你吃完了嗎」「呼~吃完了」
「那我再給你寄去!」 「嘟……嘟……嘟」
「媽~等一咧!」嗚~~~來不及了。媽媽掛電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