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中國信託形像廣告回家篇

客戶花錢買下了二分鐘版本,但我們不建議要在電視媒體露出,因為很貴,所以只在Facebook,官網,youtube上露出,擺著.放久是多久,反正是形像廣告,並且we are family的slogan也是不太會改變的,話不多說,請大家欣賞,如你喜歡就幫爺一忙,轉貼到你臉書上去,感激不盡.



導演/蕭雅全 製作團隊/積木影視 創意與策略團隊/我是大衛廣告

10 則留言:

  1. 阿川

    老同學
    我都忘了椅子篇是你耶
    那是八年前
    我來大衛製作的第一隻片子
    八年後
    我在大衛製作完成的最後一隻片子其實不是這隻中信
    而是波蜜的老獅篇
    也是由你製作

    所以我們是"有始有終"啊
    謝謝你咧 同學

    回覆刪除
  2. Dear Akae,

    從這個故事我可取得台灣以前古代史的歷史.
    一家人共同的生活總是含有那在家庭中的溫暖.
    典型的台灣文化的家,我非常的喜歡它,有看十次了!

    Wanda

    回覆刪除
  3. 老實說,這隻片子我覺得持平!
    這樣講會不會被你打,你這麼喜歡這支片子跟蕭雅全!

    也沒有什麼特別不好,雖然還是有感動的元素!
    但就是有點老套!(對話有點文縐縐的,而且爸爸拍兒子有點假)

    但確實比大眾銀行好很多...

    是同學才會講真話!別見怪!

    同學感謝你啦!
    可以讓我當你的同學,又是工作夥伴!
    加油!

    回覆刪除
  4. Akae,

    我認為這短片也逼真的,純粹的.我認為, 沒錯,
    就是很短短的片還縮寫家台灣以前庭中的溫暖.

    而且 Akae 很聰明的做得很好........
    處處想到家庭中表達感情的方式.....

    通常這一代子女這麼會想的這麼深,會想的這麼真
    實在棒極了! I love it!

    Wanda

    回覆刪除
  5. 我觉得很好啊,很台味!会令人印象深刻。

    回覆刪除
  6. 不知道是蕭導的功力還是阿鎧的功力,雖然是個老故事,但是執行得很豐滿,有感動力。演員一些很細膩的部分(低不下腰打菜的兒子,蹲在門口洗碗的老爸..)將沒說出來的部分都說出來了。片頭火車的聲音帶出遊子歸鄉的感覺,從小巷子的側面拍兒子獨自站在門口的表情,已經是短片的水準了,我想這部分導演功不可沒。
    可惜阿爸說的話我都沒聽清楚(而且反倒覺得有點多),還有就是他們團聚晚餐的背景,實在....太乾淨了點...sorry,因為我家開小吃店,總覺得那氣氛跟“豐味便當”的招牌不太搭。那老爹洗碗的樣子跟我爸還真像哩....

    阿紅

    回覆刪除
  7. 阿鎧:
    我同意阿川對這片子的意見
    有點老調,不過還是看到導演的功力
    讓片子有感人的畫面

    這也是為什麼在臉書我一直沒說"讚"
    而且我比較喜歡電視版本
    無論阿川與我喜不喜歡
    最重要還是你客戶喜歡

    我挺訝異,為何旁白沒從頭做到底
    那個阿爸說的一些話,我也聽不懂

    椅子篇從腳本到執行都是一流的
    只可惜台灣消費者覺得有點驚悚
    跟白蘭氏的品牌個性不合
    這廣告如果在歐洲放
    應該是很成功的

    Janice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可以請問一下這場景的地點嗎?
    感覺很有台灣鄉土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Akae,
    這次回台在TV上有看到這個廣告時就覺的很溫馨感人.不知原來是你的作品. 要是知道我在喜福會就廣播給大家知道. Good Job.
    -Alex

    回覆刪除